close

tate_09.jpg

也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尚文再次回到了梅洛瑪格,教堂上本來的三勇教標誌被置換成了四勇教,考慮到這個世界建案應該還是人力,尚文一行距上次離開應該也過了數禮拜以上吧。因為不這樣考慮,梅露蒂那樣含情脈脈的道別就有點搞笑了。

 

這次回來的目的是升階。

tate_00.jpg

等等,老早在離開前大夥兒就卡等,為何要等這麼久才繞回來升階阿?老國王和婊子被踢下台,女王執政之後的時候就應該要可以升階了才對啊?不升階就不能升等,這樣有點虧到中間獲得的經驗值呢!

 

菲托利亞賜予的女王證明使得浣熊和肥鳥的升階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別,但動畫目前沒有接露兩人分別轉職成了什麼,待日後分曉。女王為了要聚齊四勇,舉辦了一場慶祝會,絲毫沒有意外…不…其實我還是挺意外的,婊子還是可以繼續作亂,這回居然是下毒阿我的天啊…好在梅露蒂機靈發現,話說這種累犯的作為真的可以關進大牢了,一直放任不管的女王和二皇女也是佛到讓人想翻桌。

tate_01.jpg

另外勇者方面與其叫傳說四勇,不如叫四賤客,去掉尚文的三人每回的智商都重置是怎麼回事?之前所有的教訓,浪潮、與三勇教的對戰都變成了過往雲煙,飄散無痕。大家依舊認為尚文只是獲得了開掛盾而裝逼,尚文這回雖然還是心有不滿,但願意以情報換取情報。

tate_02.jpg

三勇果然很蠢,大家開始劈哩啪啦的公開情報,期間雖然附帶嘲諷但尚文選擇汲取有用的情資,「武器複製系統」可以複製同屬性的武器、「生產技能」可以藉由吸取材料來自製武器、「轉移技能」可以瞬移到自己曾經到過的地點,另外還加上「武器稀有度」、「精煉強化」、「熟練度」等素質,雖然三勇各執一詞,在尚文耳中,這些都是全新的情報。

tate_04.jpg

不過有趣的是,三勇吵架的時候,尚文來了一招柯P式捶桌怒離場,聽完別人的情報結果就落跑了XDDD,跟你本來說的不一樣啊!

tate_05.jpg

遙望著夜空的尚文,內心很複雜,三勇的表現固然讓他心煩,然而他們的所言所語看起來也不像是刻意要騙人,只是如同孩子般,炫耀著自己知道的知識,於是尚文打算要「相信他們一次」,一陣清脆的提示音,「武器的複製技能」解鎖。

 

原來都是真的嗎?

 

看到這裡才體會到,這就是勇者之所以要合作的真諦,唯有相互信任、交換情報,才能不侷限在自己所了解的知識當中,彼此才能加乘成長。雖然以現任的三勇智商有點堪憂,先讓智商最高的尚文統合到這些情報,也是好事一樁。

tate_06.jpg

聽聞著尚文總是訴說著回到本來世界相關的言論,拉芙塔莉亞很是擔心,終於勇敢的說出了自己的內心想法,哇這邊的狗糧……

 

「我無法想像沒有尚文大人存在的世界」

 

香。

 

尚文這裡當然是先以安撫的角度,說著官方發言,但他心裡也想著,會讓拉芙塔莉亞及菲洛獲得幸福,也許當他意會到何謂讓拉芙塔莉亞及菲洛幸福的方式之時,隨著踏上的旅途時間越來越長,他的心態會逐漸改變也說不定。

tate_10.jpg

是我就算回原本世界也要帶上拉芙塔莉亞(如果口袋夠深再養菲洛)

tate_11.jpg

最後兩人左擁右抱著尚文使他搖搖晃晃的窒礙難行,說真的螢幕轉過來好嗎,我想看看尚文此時的表情。

 

上船與兩位陌生人同艙房,看來也是某世界的勇者,最近剛看完復活魯路修的我聽到這聲線莫名讓我想叫一聲「Your Highnesslelouch!」,經驗值島應該是一番念作友人寫作敵人的故事了。

tate_12.jpg

請到福山和早見來配這兩個角色更讓我有看下去的動力了!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