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5.jpg

只能說金髮搭配傲嬌屬性是不敗的。

 

不,好像不少作品有輸,像最近某部劇場版,看來傲只能10%,嬌要90%

 

莎夏‧涅庫羅,很明顯就是一個要來幫男主角抬轎,並且一眨眼就會被納入後宮的妹子,尤其金髮這設定就是最容易在學院被速速完成攻略的屬性(比方說IS)

 

這部動畫裡的角色全部膽識過人,第一集的因度弟被彈指殺還敢回來嗆聲就已經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這回,換金髮傲嬌使出堪比血繼限界的直死之…阿不是…毀滅的魔眼,男主笑著毫髮無傷,順便還以同樣的瞳術打擊─

 

綜合主角之前的表現,好歹要認為主角高自己好幾個檔次,回去多想想,但金髮傲嬌居然馬上訂下「打不贏就加入」契約,我輸的話我加入你,你輸的話你加入我,其實不管怎樣就只是想在一起吧?看來是計畫通達人。

mao6.jpg

果不其然,被虐爆。看到一座城堡被單手轉陀螺,待在城內的人彷彿遭受百倍堪比加州大地震的災害卻毫髮無傷,也是讓人笑開懷。金髮女主在說出「我一定要殺了你」「要加入你的小隊不如殺了我之後」馬上被一句「妳的眼睛真漂亮」攻略,看來,立旗就是妳的超能力。

mao7.jpg

mao8.jpg

最後道別的時候,嘿!親了上去!前面那邊矜持什麼的,都只是為了反差萌的演出,但沒辦法,香,買單。

 

糟糕我好像是莎夏派的…。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