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1.jpg

老實說,真的很久沒看這麼毒的片子了,龍傲天如手機俠都沒這麼毒,就算是司波達也入學時也懂得稍稍掩人耳目,但這部的男主角從初登場就沒在藏,吹口氣滅人大招、帝王引擎就能使人七竅出血、彈個響指便能殺人、一句話便能把人復活…這是GM下凡吧

 

這部的壞人說是傳統到讓人頭痛,或者該說讓人佩服,講著小囉囉中二台詞,體驗到不同次元的力量還能嗆聲,真不知道是不是男主角花錢雇來演戲的,這兩人的對手戲給我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阿,我不小心打個噴嚏就把你殺了,抱歉阿。」

「哼,你肯定是矇到的,看我不把你殺到跪地求饒。」

 

抱歉?對方可是打個噴嚏就殺了你喔?這樣都還想打,只能說勇氣就是這小囉囉的超能力吧。

mao2.jpg

王族的因杜魔大帝看到小弟被那樣虐也絲毫沒有實力的衡量能力,都不先想想自己有沒有辦法彈個手指殺弟弟,被男主角稍微瞪一下就魔力爆走,使用禁術起源魔法也無法對男主造成傷害,還被化為喪失的弟弟殺死,再被男主角復活起來跪,真的是爸爸打小孩─

mao3.jpg

實際上,也真的是。男主的真實身分是暴虐魔王的轉世,重看一次也發現他的名字直到最後一刻都沒公布,媽媽也都只叫他「這孩子」也是為了給點驚喜,但老實說輕小說的副標題都已經暴雷完畢了吧。

mao4.jpg

而這樣的魔王卻是不適任者,想知原因就靜待下回了,我比較好奇的是,初登場就滿等,到底後面還能演什麼,不過製作還算精良,也許吸完這部我就跟梅普露一樣毒免疫了(才怪。

arrow
arrow

    嗡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